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部门亮绩赛场——攻坚考核比拼活动并讲话

温州网 2018-12-05 10:01:00
活动中,集中亮晒了1-10月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27个部门负责人围绕市对县攻坚考核重点项目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措施及冲刺目标,晒成效、比项目、亮承诺。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11月30日下午,永嘉县开展部门亮绩赛场——攻坚考核比拼活动。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现场点评,县领导陈建良、何莉平等参加活动。

  这是一次综合检验“答卷”能力和工作实绩的大会,旨在营造全县上下“比着学、赛着干、争着上”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迎难而上、奋发有为,全力冲刺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目标。活动中,集中亮晒了1-10月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27个部门负责人围绕市对县攻坚考核重点项目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措施及冲刺目标,晒成效、比项目、亮承诺。

  县委政法委的平安三率宣传、涉军维稳、重大活动期间维稳等工作值得肯定,但也有平安负面清单失分较多等三个问题不容忽视,下步要全面发挥全科网格和“四个平台”作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县委农办(农业局)工作成效明显,乡村振兴成为全市典范,综合考核全省26个加快发展县同类第一名,“消薄”工作走在省市前列,但还存在农业品牌不响亮、农民收入增速不快等问题,下一步要进一步巩固“三农”基础地位,乡村振兴要推动盆景向风景转变,努力创成全省美丽乡村示范县、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区……点评中,林万乐对发言部门既肯定成绩,又揭示短板,还指出了问题所在,明确了下步工作要求。

  姜景峰对27个部门的发言表示肯定,“赛场”上直面问题不逃避、自我揭短不手软,真正体现了我县上下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勇气和作风,亮成绩有事实依据、晒成效用结果说话、定目标有路径支撑,充分说明大家决战比学赶超、决胜年末大考的信心。开展部门亮绩赛场比拼活动,就是要通过同场竞技见高低、现场比拼分输赢,进一步“拼”出干劲,“比”出差距,“赛”出士气,让各地各部门对标先进找差距、对照自身找短板,增强各地各部门的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在互相切磋中提振信心、提升水平、激发斗志,激发工作干劲和工作热情,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年末冲刺工作。

  姜景峰指出,在年末冲刺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有勇争一流的锐气,更要秉承“不干则已、干则必成”的理念,自我加压、自提标杆,争创全市一流、争当全市先进。冲刺市对县考绩“五连优”,在目标上要锁定一流,在方法上要敢于创新,在行动上要快马加鞭,必须摒弃按部就班、墨守成规的思想作风,破除思维固化、摆脱路径依赖,善于用创新的思维谋划工作、用创新的办法解决难题,在工作中提炼出“永嘉经验”、打造出“永嘉亮点”。

  姜景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全局观念,坚决做到思想不乱、人心不散、干劲不减。要秉持破难意识,做到困难面前敢上、矛盾面前敢抓、风险面前敢试、压力面前敢闯,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要强化项目意识,始终坚持把最好的资源配置给大项目、以最大的力度攻坚好项目,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

  姜景峰强调,要有甘于奉献的自觉,服务好乡镇、企业、群众,切实担起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职责,真正形成乡镇部门并肩作战的最大合力;部门的领导干部是服务企业的“主力军”,要真正发挥驻企服务员的作用,把政策服务送到企业手中,把困难问题化解在企业一线。部门工作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要把老百姓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我们工作好坏的标尺,竭尽全力把工作做在百姓急需处、做到百姓心坎上,以真心服务群众获得群众真心拥护。记者厉定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