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频道开启 冷空气将至

2018-12-05 11:02:00
从目前的预报来看,未来一周,我市都将以“阴雨”天气为主,雨量不大多为小雨。

  2018年12月5日农历十月二十八星期三,今晨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气温马上就落下来了,结束了前几日的暖阳,从今天起正式切换至“阴雨”频道。大家准备好了吗?

  天气展望,今晨市区最低温度为15.8℃,预计白天最高温也只有17℃,与昨日的25.7相比,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感觉。

  昨天傍晚起,雨水袭来,虽然雨量不大,但也宣告着晴好天气的退场。

  从目前的预报来看,未来一周,我市都将以“阴雨”天气为主,雨量不大多为小雨。

  总而言之,未来一周出行记得携带雨具。至于雨水啥时候离场,好天气啥时候回归还得问问太阳公公。

  冷空气消息

  这周的天气c位一定是“冷空气”了,话说有一股敲级凶悍的冷空气已在路上。

  预计本周后期,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有较明显降温、降水和大风过程。

  7号早晨我市的最低温度会降至10℃左右,部分山区低于10℃,周末两天气温继续下降,早晨最低温度在7℃上下,部分山区在5℃左右。

  我市将遭受“湿冷魔法攻击”,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一股清冷迎面而来,厚外套请自觉加身!

  气温变化较大,大家要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

  短期天气预报

  【温州市区和各县】

  今天阴有时有小雨转阴,明天多云到阴转阴有小雨,后天阴有小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12-14℃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0-22℃

  【温州沿海海面和洞头、北麂、南麂等渔场】

  今天阴有时有小雨转阴,明天多云到阴转阴有小雨,后天阴有小雨

  今天东北风7级阵风8-9级,下午起逐渐减弱到5-6级阵风7级,明天偏北风5-6级阵风7级,下午起到后天逐渐增强到8级阵风9-10级

  【瓯江口区】

  今天东北风6级阵风7-8级,下午起逐渐减弱到4-5级阵风6级,明天偏北风4-5级阵风6级,下午起到后天逐渐增强到7级阵风8-9级

  【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等级】

  今天白天二级,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未来一周天气趋势

  未来一周多阴雨天气,周后期受冷空气影响,温度明显下降,请关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