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冷空气抵达战场 唱起“雨一直下”

温州网 2018-12-05 17:13:00

  温州网12月5日讯(记者 温婉) 昨天傍晚,一场突如其来的冬雨,打破了连日来的暖阳天气,悄悄奏响“阴雨”协奏曲。相比昨日的25.7℃,今天市区白天最高温只有17℃,让不少网友纷纷感叹:冬天终于要来了。

  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目前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6日下午起,自北而南影响我市。受其影响,全市有一次降温、降雨和大风天气过程,预计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7~9℃。

  那么,接下来天气如何?这场“阴雨”协奏曲要唱多久呢?从目前的预报来看,未来一周,我市都将以“阴雨”天气为主,雨量不大多为小雨。

  不仅如此,随着“冷空气”的C位登场,我市还会明显降温和大风过程,周五起,我市最低温度将降至10℃以下,部分山区低至2~4℃,周末两天气温也持续走低,并伴有偏北大风。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降温、降雨和大风带来的“湿冷魔法攻击”,看来这个周末,被窝才是最佳去处。当然,还要提醒各位,出门记得携带雨具,注意及时增加衣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