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梅:希望将里光溪的原生态永久保护下去

2018-12-05 21:53:42
希望将里光溪的原生态永久保护下去

  高建梅,是温州市民监督团的成员。2018年12月5日,她跟随记者、摄影爱好者、水利局的工作人员前往泰顺,寻访里光溪。走访之后,她写下了自己的巡河日记。全文如下:

  刚下车就闻到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夹杂着草木和泥土的芳香,感觉就像来到了原始森林。

  溪的两岸除了河堤是人工用石头磊起来的,其余都是原生态的,溪水清澈见底,达到国家二三的标准,溪长17.9公里,均宽70米。

  溪的两岸长着郁郁葱葱的竹林和枫树,红绿相间非常美丽。当地的政府和老百姓对生态保护这块非常重视,光是溪两岸的生态搬迁就投入了不少费用,同时对生态维护老百姓也很自觉,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互相督促。

  但愿能把这条里光溪的原生态永远长久的保护下去留给我们的子子孙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