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Tiffany回应父亲被曝欠债事件 已断绝父女联系7年

凤凰网娱乐 2018-12-06 08:43:00

  Tiffany所在经纪公司12月5日发出通稿,对早前传出的其父亲的诈骗争议做出回应。表示自己从小就因为父亲欠债过的很艰难,还被很多债主威胁过。即使这样,她也曾多次因父亲的压力替其还债,但被债务威胁的情况却仍在继续。对此,Tiffany与父亲达成协议,目前已断绝联系七年。对于此次引发争议,Tiffany向大众表示道歉。

  通稿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Tiffany。

  我通过昨天的新闻,得知了过去曾因父亲受伤的人所发的帖子,内心倍感沉重和抱歉,在此也想要向叨扰到的各位说出我的立场。

  其实我从小就因为父亲的各种问题经历过艰难的时期,即便是在出道之后,也曾因我所不知情的各种债务问题,遭受过和父亲的事先关人士的威胁。

  不仅如此,我同时受到我父亲施压要求我还债,可我认为这毕竟是家人的事,也曾多次履行过金钱上的责任。正因为此,我曾屡屡担心会伤害到我珍惜的成员们和周围的人。

  可即便如此,我父亲以及与父亲相关人等的威胁却依然在不断继续,这些问题终究到了我难以承受的地步,我也理清了和父亲的关系,决定过各自的生活,这之后我们差不多有七年没有过联系。

  对我来说,因为这样不太好的消息将自己的家事说出来其实并不容易,我只是对多年来受到爸爸伤害的人以及因为与我相关的事受伤的人抱着一颗抱歉的心写下这些。

  对于此次引发争议,我要再次真心向大家表示道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