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开幕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8-12-06 09:54:52

  本报北京12月5日电(记者季芳)伴随着赛会会歌《让冰雪照亮梦想》,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5日开幕。来自北京各区及项目协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观众代表近4000人,在五棵松体育馆见证了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拉开大幕。

  在北京,伴随着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人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高涨,冰场、雪场也多了起来,花样滑冰、冰球、冰壶、滑雪等都已成为市民喜闻乐见、广泛参与的冬季项目。

  据悉,赛会的部分项目已于11月开赛,整个赛会将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赛会共设竞技组和群众组两大组别,竞技组设滑冰、滑雪、冰球、冰壶共4个大项71个小项,参赛者为8岁至17岁的青少年选手。群众组则将突出广泛性和趣味性,共设置了冰壶、冰车、滑雪、冰蹴球、大众冰雪共5个大项19个小项,预计参赛人数超过4000人。

  《人民日报》( 2018年12月06日14版)

(责编:邵凡(实习生)、王政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