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首个直航缅甸包机 12月17日杭州首航

浙江在线 2018-12-06 11:45:26
即将于12月17日开航的杭州直飞缅甸仰光的旅游包机,以低价试水淡季市场,竟然意外地独占鳌头,开航一周内的三个航班,产品发布不久,便快速满员。

  12月的旅游市场,一如往常地进入了年度淡季,“价格战”此起彼伏,促销产品覆盖了东南亚甚至是欧美旅游目的地。然而,即将于12月17日开航的杭州直飞缅甸仰光的旅游包机,以低价试水淡季市场,竟然意外地独占鳌头,开航一周内的三个航班,产品发布不久,便快速满员。

  四家旅行社联合包机

  每周三个航班直飞缅甸

  作为华东区首个直飞缅甸仰光的包机,该趟包机旅游产品尚未大规模开售,便已受到关注。省中旅副总经理章艳表示,此前由于华东区没有直飞缅甸的航班,杭州游客赴缅甸旅游,需要在昆明、广州、香港等地的机场转机,耗时间也耗精力,新包机的推出,也是旅行社对于市场需求的积极反应。

  据悉,该包机由浙江省中国旅行社、杭州海外、中国国旅浙江公司、浙江光大丽阳国际旅行社共同开辟,于12月17日从萧山机场正式启航,由四川航空执飞,计划每周三班,时间分别为周一周三周五,飞行时间4.5小时。就目前设计的客源市场来看,产品面向整个华东旅游市场,上海、江苏、安徽当地的赴缅甸的跟团游客,都将通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出发。

  受到旅游市场热度的影响,尽管是华东唯一直飞缅甸的包机,产品上线初期,却依然主打“特价牌”。按照近期几家旅行社发布的产品价目表,相关的旅游产品有4晚6日、5晚7日两个时间共四条不同的线路可供挑选,价格为2999元、3499元、3999元、4599元不等,全程无自费。

  签证方面,从今年10月1日起,持有普通护照的中国游客,从仰光、曼德勒和内比都国际机场进入缅甸时,允许办理落地签。

  改造小众旅游地

  靠包机产品能行吗?

  长期以来,缅甸都是《lonely planet》(孤单星球)、《国家地理》杂志推荐的“年度最值得到访目的地”榜单上的“常客”。仰光的大金塔、蒲甘的瑞山都佛塔、莱茵湖的独角船夫都是出镜率极高的照片拍摄地,维桑海滩更是被誉为世界最美八大海滩之一。

  受到航班通达性和目的地旅游便利度的影响,时至今日,缅甸依旧贴着“小众目的地”标签,但很多旅游者早已心向往之。

  “2006年前后,自由行去一趟泰国,简单发条攻略,就算是旅游达人了;现在不一样,假期在朋友圈发泰国、日本意大利、德国等热门目的地的旅游照,都不见得有人愿意点赞,除非是冰岛、克罗地亚、芬兰等小众目的地,才能拉仇恨、得关注。”旅游达人@夏了夏天透露,这几年缅甸仰光、蒲甘等城市都很受关注,因为交通问题,所以迟迟没有行动。

  此次四家旅行社的联合包机的杭州直飞缅甸包机项目,将持续一年时间。在常规旅游产品进入销售疲倦期时,游客也已审美疲劳,因此近两年旅行社也开始逐渐试水中短途的“小众游”包机项目,一方面运营成本低,另外,收客难度也没那么高。小众旅行目的地包机游今后或许会越来越多。

  有业内人士预测,此举或将让缅甸旅游成为浙江市民的热门旅游目的地,相比目前市场上已经“白菜价”的越南岘港、芽庄包机产品,缅甸作为旅游小众目的地尚有优势,尤其是各大国际旅游榜单的推荐,前期的市场反应超出预期,但后期产品还需要多元化,不能只靠价格拼客源、拼市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