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游赛即将开幕 周边道路怎么走,交警蜀黍告诉你……

杭州交警 2018-12-06 23:57:50

  据悉,2018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于12月11日(周二)至16日(周日)在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馆举行。

  开幕式于12月11日当天晚上比赛前举行,闭幕式于12月16日比赛结束后举行。为了确保“世游赛(25米)”期间市区道路交通的有序、安全和畅通,杭州交警调整了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

  部分道路交通实行管控

  “世游赛(25米)”赛事期间,交警将对相关道路实行管控措施。

  ●飞虹路(闻涛路至滨盛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赛事专用公交接驳车除外。科技馆街飞虹路往扬帆路方向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出租车可经闻涛路、飞虹路至科技馆街临时上下客,从扬帆路驶离。

  ●金鸡路、奔竞大道、机场城市大道、闻涛路、观澜路合围区域内道路(不含金鸡路、奔竞大道、观澜路),禁止一切载货汽车通行,持有赛事专用通行证的载货汽车除外。

  ●将视情对闻涛路、观澜路、机场城市大道、滨盛路、扬帆路、西兴大桥、秋石高架等道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控。视情关闭机场高架民和路往滨江方向上匝道。

  杭州交警温馨提醒

  届时,钱江三桥(西兴大桥)车流量会较大,请通过钱江三桥(西兴大桥)前往萧山机场的交通参与者,提前出行,或可以选择德胜东湖高架转机场公路和钱江四桥(复兴大桥)—江南大道上机场公路。

  此外,交通参与者也可以关注“警察叔叔”APP城市大脑实时路况,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注意绕行避堵。

  请广大市民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服从现场执勤交警及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和民警指挥行驶、停车,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