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小城换新颜

浙江在线 2018-12-07 06:57:49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姜磊记者袁华明)人行道秩序治理,还市民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户外广告治理,提升城市形象更有品位,城市夜景更靓丽;城市业态调整,雕琢美妙花镜。淳安县城千岛湖镇的环湖北路、新安东路区域面貌焕然一新。

  淳安使出绣花功夫,精细管理城市。今年以来,淳安围绕“国际化旅游休闲度假小城市”建设要求,结合淳安县建设发展实际,立足城市管理职责,以“‘六大攻坚战’‘非接触性’执法、餐饮业油烟专项治理、户外广告治理、‘最多跑一次’改革、城市业态调整”为载体,创新手段,精细管理、精准发力,探索建立“国内示范、国际一流”的市容管控淳安标准,着力构建与国际旅游城市相适应的城市运行管理机制。通过“师带徒”、“业务沙龙”、城管开放日等活动,持续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市管理品牌,不断提升便民指数,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和执法公信力。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