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创!文成17位乡镇一把手集体亮相 晒出“移风易俗”成绩单!

2018-12-07 09:58:00

  温州网讯(记者温婉)走在浙江温州文成县的街头巷尾,你总会听到一个热词“移风易俗”。近年来,文成县全面铺开移风易俗工作,以倡导婚事新办为突破口,着力打造婚事新办“文成样本”,深化丧事简办“三项治理”,强化移风易俗“三个抓手”,全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加快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特别是该县在温州首推“移风易俗”之星评选,实现了村居“一约四会”全建立、移风易俗全纳入两个全覆盖。

  那么移风易俗的“文成样本”到底成效如何呢?由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文成县文明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的“文成县移风易俗新标杆乡镇一把手‘谈亮点讲举措’”网络传播主题活动,现面向全市展示文成移风易俗新标杆!

  此次活动旨在切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农村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关于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工作的各项要求,展现文成在温州移风易俗改革攻坚年行动中探索实践出的新做法、新经验,让社会大众看到文成移风易俗工作的新成效,为移风易俗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悉,县所辖全部乡镇一把手集体亮相网络进行工作展示,这在温州还是首次,特别是就移风易俗工作亮出成绩单,更加凸显了为政者的胸襟和气魄。

  广大网友可直接登陆本次活动网络专题(https://news.66wz.com/cms_udf/2018/tldjjc/index.shtml),进入文成县17个乡镇一把手“谈亮点讲举措”页面,了解当地移风易俗的主要做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