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监狱生活曝光 独居5平米小屋还能外出

凤凰网娱乐 2018-12-07 16:46:00

  距离蒋劲夫在日本自首,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周。近日,日媒报道了蒋劲夫被关后的生活。

  报道中称,在检察官决定是否起诉之前,作为嫌疑人的蒋劲夫将在东京拘留所至少待10天,而由于是名人的原因,所以给了他一个单间小屋,不过活动的范围也不是很大,只有有限的5平方米。

  据悉,在这个拘留所内,对于还没有判决的人,生活要按照规定的作息时间,蒋劲夫每天都要在六点左右起床,他的三餐也将受到严控。平时的自由度还是很高的,被允许每周外出选购一次食物和生活用品。

  日媒还表示,如果与被害人达成和解,也有很大的可能被不起诉或者直接释放。

  而对于很多国内的网友,特别是喜欢蒋劲夫等粉丝们都在等待最后的结果出来,蒋劲夫出手打人已经是错误的做法了,不过蒋劲夫家暴事件依然有很多的疑点,网友也称:“等最终结果吧,相信法律,希望他能知错就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