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格尔木市党政代表团来温考察 推动对口支援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8-12-08 09:01:00
 “温州将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深化对口支援工作,全力配合格尔木市开展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工作,真正帮到点上、扶在根上。”陈伟俊说。

  温州网讯 12月5日至7日,青海省格尔木市党政代表团来温考察。12月5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等市领导与海西州委副书记、格尔木市委书记王勇一行座谈交流,共话情谊、共谋发展。

  江南水乡携手雪域藏乡,两地自启动对口支援工作以来,共同努力、紧密协作,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格尔木于今年9月份成功脱贫“摘帽”。2016年至今,安排援建项目16个、拨付援建资金7030万元;统筹推进教育援建、医疗援建、文化援建、技术援建和干部人才培养,持续推进富民安居工程、高原美丽乡村等项目建设;以格尔木浙江工业园为主平台,努力打造产业援青新高地,有效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不断增强内生动力。

  “温州将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深化对口支援工作,全力配合格尔木市开展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工作,真正帮到点上、扶在根上。”陈伟俊说,对口支援工作要突出抓好智力扶贫和产业扶贫,着力培育自我发展能力和产业基础;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重要位置,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和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着力解决群众就学、就医等方面迫切需求;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达产、早日出效益;巩固提升两地广泛互动、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不断深化科技、文化、人才、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两地共同携手奋进、共促繁荣发展。希望两地坚持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进一步丰富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不断巩固提升长期合作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机制、好成效,全力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

  王勇对温州一直以来大力支援格尔木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格尔木珍视珍惜对口支援情谊,希望双方在强化产业扶贫、加大智力援青、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等方面进一步创新方式、深化合作,积极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在温期间,格尔木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温州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等情况,并举行格尔木旅游(温州)专场推介会。

  市领导葛益平、方向、王军、苗伟伦、汪驰、王丽峰等参加座谈会或参加考察。

记者 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