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绿色通道 世温会总部回归项目接连“落地”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8-12-08 09:10:44

  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金太阳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在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作为今年龙湾在世界温州人大会上签约的5个项目之一,上海金太阳教育集团企业总部回归已进入实质性阶段。昨天,记者从该区招商部门了解到,除“金太阳”外,“到了么”网约车服务平台、青山总部经济贸易与税收双回归等另外两大世温会签约项目也已落地。

  11月8日世界温州人大会期间,举行了总部回归项目签约仪式。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25个温商总部回归项目集中签约,其中有5个项目在龙湾,不足一个月时间,项目就从签约纸上落到了推进计划上。

  此次落地的三个项目涉及贸易、教育、服务等方面。其中,物流运输领域中的“独角兽”企业“到了么”网约货车服务平台总部,落户龙湾区文昌创客小镇后,公司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实现车辆与货源的精准匹配与运行路线的科学合理,为货运提供低碳、便捷、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这些企业能在短时间落地,和我们前期的准备充分有关系。”龙湾区招商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今年3月,该区就组建了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局,并且成立十大专业协调服务组,实现一条龙服务。政策落实保证项目落地,而效能监测、政策落实“回头看”,则保证了项目高速推进。该区还制定出台《2018年龙湾区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责任制全员考核办法》,将全区所有部门单位纳入考核,营造了全员招商的良好氛围。

  在项目签约后,该区又及时跟进服务,创建招商引资“会客厅”服务平台,以靠前服务、贴心服务、零距离服务为出发点,建立集咨询、承办、代办等功能于一体的“会客厅”服务模式,开辟政务服务绿色通道贵宾专区,为回归温商提供政务直通车办事服务。

  据悉,除龙湾的落地项目之外,目前,其他签约的项目均在有序推进中。如落户瓯海的城市之窗家具总部基地项目和医药总部项目,均已完成公司注册、场所租赁并进入装修阶段;乐清意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区域总部等4个总部项目,均已在乐清注册成立公司;苍南县晋祥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区域性总部项目(矿山井巷总部大楼),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基坑开挖,春节前将完成一层建设施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赐方商业大厦项目(温州),已完成公司注册和土地招拍挂。

  记者 陈蜜 报道组 陈智慧 邵晨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