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增尧现场督查河道整治 强调以“零容忍”的态度整治污染源

温州网 2018-12-08 14:32:00
期间,姜增尧一行沿祥浦河步行,察看并听取河道综合整治工程进展情况,要求精细施工,快速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温州网讯(通讯员 夏泽汉) 12月6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率队到灵昆街道现场督查问题河道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参加督查。

  姜增尧一行先后来到祥浦河、黄宅河、墩弄河昆祥河以及外坦路西河,察看河道清淤疏浚工程进展情况,了解水质改善情况,他指出,要切实加强河道岸坡维护,打通河道卡口,确保河网水系畅通。期间,姜增尧一行沿祥浦河步行,察看并听取河道综合整治工程进展情况,要求精细施工,快速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通报了灵昆街道黑臭水体防反弹整治工作情况。姜增尧强调,要盯紧治水问题短板,加大对河道主要污染源的整治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倒逼污染企业落实整改措施;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河道清淤工序,加大生态修复力度;要进一步深化截污纳管工作,及时开展污水管网系统“回头看”行动,确保污水处理系统正常运转;要加强河道河岸的日常保洁力度,注重长效管护,确保河道长治久清;要加强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和配合治水工作的开展,形成全民治水的良好氛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