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第一张排水许可证诞生啦!

温州网 2018-12-08 14:49: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姜瑞)为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查组关于城镇排水许可管理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工作,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于5月份召开了排水许可专题会议,并制定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工作实施方案》,依法实施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工作,加强对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行为的行政许可和监督管理。

  根据工作需要,瓯江城市管理局专门成立了排水许可工作小组,多次召开排水许可工作协调会,通过在瓯江口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排水许可审批指南信息等进行动员。目前,已完成对瓯江口核心区、灵昆街道的排水户基本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并对已纳管的排水户发放一次性告知书,并顺利办出第一张排水许可证,这也意味着瓯江口排水许可审批工作将全面有序开展。

  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将驻点灵昆街道现场办理,并开展系列便民服务工作,凡符合审批要求的排水户,将采取一次性受理,承诺限期办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