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回家”了 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在瓯江口开工

温州网 2018-12-08 18:08:00

  温州网讯(记者温婉)12月8日上午,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行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唯品会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广州,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唯品会开创了“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障”的创新电商模式,并持续深化为“精选品牌+深度折扣+限时抢购”的正品特卖模式,这一模式被形象地誉为“线上奥特莱斯”。

  唯品会将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投资建设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总投资16亿元,总用地规模约400亩,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不少于20亿元,税收不少于4000万元。

  该项目占地384.5亩,将建设包括浙南总部结算中心、电商运营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及快速分拨中心和唯品会集团双创中心,以及唯品会大学培训中心为一体的唯品会浙南运营总部,2021年建设完成。

  “温商精神、家乡情怀以及温商回归扶持政策、一站式贴心服务等等方面促使我们决定回乡投资建设,为家乡的社会经济发展出一份力。”唯品会有关负责人这样说道。

  近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立足“产城融合”发展的标杆新区的发展理念,在空间布局、市政“五张网”建设、环境营造、配套设施完善等方面加足马力,为项目的引进、落地提供良好的内外部条件。瓯江口以民营经济为特色、现代产业体系为先导,始终坚持招大项目、抓重点项目,先后引进了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365汽车商贸物流产业园、瓯锟科技产业园、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等一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商贸服务业项目,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区域经济繁荣发展注入新动能。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不仅坚持“走出去”招商,还不断深化“店小二”式全程服务,开展产业项目领导挂钩跟踪机制,设立产业基金,帮扶加快企业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不断优化招商环境,以商引商。管委会各部门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强化服务,按照“两个健康”的标准,积极主动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娜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