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开工 总投资16亿元计划2021年建成

温州网 2018-12-09 10:01:50

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效果图。

  温州网讯 昔日荒寂滩涂,渐成投资热土。昨天上午,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工奠基。

  作为中国第三大电商企业,成立于2008年的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领域拥有巨大影响力,开创了“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障”的电商模式,2012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唯品会”的两位创始人沈亚和洪晓波都是温州人,在市场版图不断扩大的当下,在温商回归的号召下,两人决定将新项目落户家乡温州,并选址瓯江口。

  据悉,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总投资16亿元,总用地规模约400亩,将建设浙南总部结算中心、电商运营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快速分拨中心、唯品会集团双创中心以及包括唯品会大学培训中心在内的唯品会浙南运营总部,计划2021年建设完成。

  “唯品会项目选址于此,不仅是看中这里优越的区位条件,更因为我们是温商企业,十年来,我们始终秉持‘诚信为本,敢为人先’的温商精神,才能发展至今。”开工仪式上,“唯品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家乡情怀,市委市政府出台的诸多温商回归扶持政策和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坚定了他们回乡投资建设的信心,“我们希望能够为家乡人民营造品质生活,将唯品会的温州血脉同家乡人民紧密联系到一起。”

  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作为瓯江口引进的现代商贸服务业领域重大项目,既具区域中心的作用,又有培育孵化功能,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传统商贸插上“互联网+”翅膀,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据了解,近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立足“产城融合”发展理念,以民营经济为特色、现代产业体系为先导,坚持招大项目、抓重点项目,先后引进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365汽车商贸物流产业园、瓯锟科技产业园等一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商贸服务业项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艺通讯员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