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开工 温州市民在唯品会下单可当天收货

温州网 2018-12-09 10:01:50

  温州网讯 昨日上午,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行。

  据悉,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将建设成包括浙南总部结算中心、电商运营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及快速分拨中心和唯品会集团双创中心,以及唯品会大学培训中心为一体的唯品会浙南运营总部,总投资约16亿元,总用地规模约400亩,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不少于20亿元,税收不少于4000万元,预计2021年建设完成。

  其中,与运营直接相关的浙南总部结算中心、电商运营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及快速分拨中心,将通过互联网及其相关信息平台的方式,将产品从生产到运输、仓储、装卸、加工、整理、配送、消费等环节形成完整的供应链。据蒋咏介绍,该运营总部项目是唯品会全国第七个区域总部项目,主要面向浙南闽北解决运营“最后一站”问题。投产后,温州市民在唯品会的订单,将可以直接从瓯江口发货,很可能实现当天“收货”。

  唯品会创始人、CEO沈亚出生于温州鹿城。根据2018年胡润百富榜,财富达42亿元。唯品会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广州,2012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温州市民今后在唯品会下单,最快可两小时送货上门

  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项目为何落地温州瓯江口?该项目作为浙南运营总部会有什么特色?能够给温州市民带来什么样的不同体验?昨日上午,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地产部总经理蒋咏在开工仪式现场一一揭秘——

  记者:唯品会为什么会把浙南运营总部落地温州瓯江口?

  蒋咏:首先是唯品会沈董对家乡的情怀,当然很重要的是温州对温商回归项目的优惠政策,包括一站式服务等一系列贴心服务,从根本上为企业着想。

  记者:唯品会仓储方面在全国布局如何?浙南运营总部的定位是什么?

  蒋咏:加上浙南运营总部,我们在全国一共有7个区域性的总部。就仓储物流中心而言,我们分为三期建设,一期建设面积约9万平方米,总计约37万平方米。浙南运营总部主要是面向浙南和福建省份,为了加快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比如,项目建成投产后,温州市民上午在唯品会下单,可以实现当天收货,甚至两三个小时之内就能拿到。

  记者:唯品会的仓储物流中心会有什么特色?

  蒋咏:目前我们使用的是蜂巢式电商4.0系统,这个系统全程采用机器小车拣货,颠覆了传统的“集中式物流系统”。在机器拣货模式下,仓库工作人员不需要再手动拣货,因此订单处理效率大大提高。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杨晓宴 陈恩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