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夜店踩踏事故6死百余伤 当局誓揪出肇祸者

中新网 2018-12-09 11:50:03

  综合报道,意大利东部安科纳省一家夜店8日发生踩踏事故,造成6人死亡,另有至少120人受伤,其中十余人伤势严重。这起事故的死伤者多数是年轻人。

  据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8日凌晨1时,地点是安科纳省的城市科里纳尔多。出事的是一家叫“蓝灯笼”的夜店。当晚,意大利一名知名饶舌歌手在夜店开唱,吸引了约1000人到场。

  一名被送入院的16岁男孩向当地媒体说:“我们边跳舞边等待音乐会开始时,突然嗅到一股强烈的刺鼻气味,我们立即向其中一个紧急出口跑去,但是大门被封挡了,夜店保镖叫我们回去夜店里。”

  据悉,夜店共有3个紧急逃生出口,其中一个通往夜店外的一座小桥和停车场。安科纳省警察局局长卡波卡萨透露,事发时出口外的护栏突然坍塌,导致逃出夜店的民众纷纷跌倒,结果遭后面涌上的惊慌人群踩踏。

  上传到社交网站的视频画面显示,出事时,一大群年轻民众试图通过夜店外一个狭窄的走道,其中一个护栏突然倒塌,一些年轻人应声跌下,后面的人纷纷倒在他们身上。

  当地消防员称,事发时可能有人在夜店里使用类似胡椒喷雾的物质向群众喷出催泪气体,结果引发恐慌,人人争相涌向出口而酿成了惨祸。

  一名警员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不幸丧命的5名青少年包括三女两男,年龄介于14至16岁,另一名死者是39岁的母亲,事发时陪同女儿出席音乐会。

  伤者被送往塞尼加利亚和安科纳医院接受救治,当中多人因遭到挤压受伤。

  事故发生后,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萨尔维尼发表声明称:“人命不能就这样丢失。我们将找出肇祸者为这6条人命负责,揪出那些因恶意、愚蠢或贪婪行为将一场夜晚派对变成惨祸的人。”

  意大利北部皮埃蒙特大区首府都灵市去年6月也发生严重踩踏事故,约3万民众某一周六聚集在露天广场观看欧冠决赛转播时,人群中突然传来鞭炮声,结果引发人踩人的悲剧,一名38岁妇女死亡,超过1500人受伤。

  警方后来逮捕了8人,他们涉嫌在人群中喷洒胡椒喷雾,试图趁乱偷窃财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