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抖!温州昨日入冬 下周二稍稍回温

温州网 2018-12-09 12:53:00

昨日的永嘉北部山区溪下乡雪景

  温州网12月9日讯(记者 温婉) 当路过的行人都有了羽绒服加持,当坐在办公室还是冷得嘎嘎抖,当见面第一句话变成了“好冷啊!”……不少人问:冬天是不是真的来了?没错,据温州市气象部门消息,温州已于昨日(12月8号)正式入冬!

  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晨市区最低温度为5.1℃,刷新今年最低温,今天白天最高温度预计在9℃左右,相对湿度达96%,妥妥的湿冷天气。记者今日出门时也发现,这天气还真不适合出门,虽然身着羽绒服,但寒气还是360度无死角地不停袭来,在室外站了半个来小时,从头到脚透心凉,感受到了啥叫嘎嘎嘎嘎嘎嘎抖。在这除了冷还是冷的天气里,出门的小伙伴,记得要把家里最厚的衣服套上。

  一周前,我们在冬日的暖阳里期待降温,短短几天后,我们又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什么时候才天晴,什么时候才回温。赤果果的“真香”警告!据气象台预测,明天我市依旧是雨水主导,后天起(下周二)雨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温度会升至10℃左右,最高温度在14℃上下。也就是说,下周二,天气会稍稍回暖。

  送上未来一周天气预报,希望小伙伴们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加减衣服。此外,今日我市洞头区、瑞安市、平阳县、苍南县气象台持续发出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也要注意防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