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免费专线直达“小莲花” 看世游赛的交通攻略请收好

浙江在线 2018-12-09 19:34:57

  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于12月11日至16日在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馆("小莲花")举行,全球泳坛巨星齐聚杭州,放在家门口的机会,自然不能错过了。12月9日,世游赛组委会公布了公共交通组织方案,想去看比赛的可以留心一下。

  乘坐地铁、公交出行:

  为确保本届世游赛(25米)的顺利举行,方便广大市民乘客乘车观赏比赛,杭州公交集团将在11日-16日开通5条免费公交接驳专线,观众可凭票免费乘坐。5条专线具体为:

  世游赛1号线(ST1),黄龙旅游集散中心至杭州奥体博览城。首末班时间:黄龙旅游集散中心-杭州奥体博览城7:00-20:00,杭州奥体博览城-黄龙旅游集散中心9:00-21:30。(注:该线往返过程中均会在杭州大厦、艮新天桥南两处进行停靠)

  世游赛2号线(ST2),市民中心至杭州奥体博览城。首末班时间:市民中心-杭州奥体博览城8:00-20:30,杭州奥体博览城-市民中心9:00-21:30。(注:市民中心上客点为解放东路市民中心H座门口附近)

  世游赛3号线(ST3),世游赛换乘中心至杭州奥体博览城。首末班时间:世游赛换乘中心-杭州奥体博览城8:00-20:30,杭州奥体博览城-世游赛换乘中心9:00-21:30。(注:世游赛换乘中心上客点位于利二路金鸡路交叉口位置)

  世游赛4号线(ST4),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至杭州奥体博览城。首末班时间:地铁江陵路站-杭州奥体博览城8:00-20:30,杭州奥体博览城-地铁江陵路站9:00-21:30。(注:地铁江陵路站上客点位于地铁江陵路站A出口旁边的公交站内)

  世游赛5号线(ST5),地铁二号线钱江世纪城站至杭州奥体博览城。首末班时间:地铁钱江世纪城站-杭州奥体博览城8:00-20:30,杭州奥体博览城-地铁钱江世纪城站9:00-21:30。(注:地铁钱江世纪城站上客点位于平澜路上,大家从F出口出站后步行200米即可到达)

  总之,若大家选择乘地铁出行,可选择乘坐至江陵路站、钱江世纪城站,再搭乘相应的公交接驳专线前往场馆。若选择乘公交出行,可在黄龙旅游集散中心直接乘坐公交接驳专线到达场馆。

  自驾出行:请至世游赛换乘中心停车后乘坐专线前往场馆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因比赛场馆附近无大型停车场,故希望各位尽量选择绿色出行,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若需开车前去,大家可行驶至位于利二路金鸡路口的世游赛换乘中心(位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附近),此处设有大型停车场,可供1000多辆小车停靠,各位可在此处将车停好后,再凭票免费乘坐公交接驳专线前往场馆。

  乘坐出租车、网约车出行:

  若观众选择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观赛,请在科技馆街下车,后进入场馆观赛。散场时也在此处叫车返回。上下车时请注意即停即走,以免影响道路交通正常通行。

  使用非机动车出行:

  若观众选择电动车、自行车等出行方式,请将车停在科技馆街南侧的人行道旁。

  观众入口设在飞虹路上

  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观众入口设在飞虹路上(近科技馆街)。所有观众均须通过此入口进入。

  同时,持票观众需通过安检后进入场馆,请大家配合接受安全检查,按照票面看台和座位对号入座。在进入奥体博览城后,大家还会经过水上运动街。观赛之余,大家还可在此处参观、用餐。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