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子女入学难 教育部门开辟绿色通道答疑解惑

温州网 2018-12-10 08:00:55

  温州网讯 引进人才子女就学问题该如何解决?温州市教育局新出台的《护航“两个健康”市区引进人才子女入学政策20条》将为其排忧解难。近日,温州市教育局工作人员通过快递、微信、电话等形式,主动将新政送达至红蜻蜓鞋业、一鸣奶业相关负责人手中,在做好政策解读的同时,双方互加了微信好友,便于及时沟融后续进展。

  前不久,我市举行民营企业座谈会,会上,红蜻蜓、一鸣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袒露心中的担忧:企业的发展需要全体员工的精诚合作、辛勤付出,如若不帮员工解决好子女的就学问题,员工就无法在第二故乡安居乐业。

  温州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马与这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着手研究对策,并将新出台的《市区引进人才子女入学政策20条》政策原文、政策解读及纸媒相关报道,通过快递等形式寄往其秘书手中,主动做好文件要点的解释、具体操作的指导工作。同时,将教育部门负责信息发布的平台——“温州教育发布”公号推送给他们,方便他们进一步了解入学政策。

  针对一鸣奶业提出的员工子女入学问题,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悉心帮他们解答疑惑。对于红蜻蜓鞋业提出的永嘉山区员工子女就学问题,市教育局要求永嘉县教育局专题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听完教育部门工作人员耐心详细的解释后,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均轻松不少。一鸣奶业工作人员诸瑞纳说:“对于新政策,心里一下子就有底了。子女就学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就是为我们员工解决了后顾之忧。”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潘舒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