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等温州泳将参加杭州世游赛 怎么观看请看攻略

温州网 2018-12-10 07:54:00
市民关注的徐嘉余、李朱濠、柳雅欣等温州泳将也将参赛。不论你想到现场追星还是想在家里见证冠军诞生,都可以看看攻略。

  本月11日至16日,2018年第十四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在杭州举行。

  中国游泳队此前公布了42人参赛名单,浙江籍运动员占据了三分之一席位。市民关注的徐嘉余、李朱濠、柳雅欣等温州泳将也将参赛。不论你想到现场追星还是想在家里见证冠军诞生,都可以看看攻略。

  目前,世游赛的官方购票渠道票务代理为大麦网,通过大麦的网站、APP、微信小程序、天猫大麦店均可购买。

  根据比赛日程,12月11日~16日9:30均为预赛;12月11日18:00开幕式,12月16日18:00为闭幕式+半决赛、决赛;12月12日~15日19:00,为半决赛和决赛。

  同一天比赛场次分上午场和下午场,门票价格上午预赛分三档,分别为50元、100元、200元;晚上决赛分五档,分别为100元、180元、380元、680元和1200元。

  从销售情况看,最热门的场次要属12月16日晚间决赛场,截至前天售票率达到85%,几近售罄。

  本次比赛一共会产生46块金牌,每天都会安排决赛,晚间的场次会相对更吃香,可以亲眼见证金牌的诞生。

  当然,如果上午时间方便的话,也可以多看看预赛。预赛虽然没有金牌产生,但同样激烈精彩,而且票价相对较低。

  而如果没有买到票,如何通过电视、网络收看这一大体育盛事呢?

  作为本次赛事唯一的转播平台,央视将对其进行全程直播。“电视方面,主要将在央视5套和央视5+两个频道进行全天候报道。”世游赛在6天的时间里将举行46个比赛项目,赛事将分为上午场和晚上场,央视将全程进行直播。

  比赛将在“小莲花”比赛馆内举行,为了完成直播任务,央视此次组建了一个庞大的报道团队,启用了最先进的转播设备,比如用轨道摄像机跟踪拍摄运动员在水中比赛的情况。

  馆内还安装了类似“蛛网”的空中摄像机,它可以在上空跟踪运动员的劈波斩浪。同时,水下摄像机、“钓竿”摄像机等,可以从水下直接跟到水面,为电视观众展现最贴身最真实的画面。

  文图:据浙江在线、浙江之声

  中国游泳队日前公布杭州世游赛42人参赛名单。

  男运动员(19人):

  孙杨、徐嘉余、李朱濠、汪顺、商科元、何俊毅、王一哲、邱子傲、曹犄文、余贺新、王鹏、闫子贝、钱智勇、李广源、季新杰、侯钰杰、覃海洋、沈加豪、王立卓。

  女运动员(23人):

  柳雅欣、朱梦慧、叶诗文、李冰洁、张雨霏、周敏、刘湘、杨浚瑄、艾衍含、彭旭玮、傅园慧、吴越、陈洁、王一淳、刘效菡、张雨涵、王简嘉禾、史婧琳、于静瑶、索冉、王靖卓、杨畅、冯君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