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拦执法威胁辱骂 鹿城警方连办3起侵害民警执法权案

温州网 2018-12-10 09:04:49

  温州网讯 12月2日至4日,鹿城区相继发生3起侵害民警执法权利案件,鹿城公安分局治安一大队民警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三天连办三起维权案,刑拘1人、行拘4人,严厉打击了辱骂、殴打、阻碍民警执法的行为,坚决维护了民警执法权益。

  12月2日1时36分许,江滨派出所民警在办理涉嫌殴打他人案传唤对象进办案区时,遭到涉案人员胡某、瞿某阻挠。

  12月4日8时许,南门派出所民警出警处置一起纠纷,对当事人张某(酒后)进行盘问时,张某不配合调查,还用不锈钢垃圾桶砸伤协警头部,用手抓伤协警面部,用手划伤民警额头。

  12月4日16时许,藤桥派出所民警出警处置一起劳资纠纷时,当事人林某、吴某采用堵住出警车车门,阻拦民警执法,还威胁辱骂民警。

  接到鹿城公安分局维权指令后,分局治安一大队值班领导带领民警,会同分局“维权办”人员,均在第一时间分别赶赴江滨、南门、藤桥派出所调查取证,在查证3起侵害民警执法权益事实的基础上,在分局“维权办”、执法监督大队的支持下,依法分别对林某、吴某、胡某、瞿某行政拘留,对张某刑事拘留。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包亦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