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大众跆拳道公开赛举行 600多名好手永嘉切磋跆拳道

温州网 2018-12-10 09:06:12
比赛吸引我市40多支队伍、600多名跆拳道好手切磋技艺。
小选手在比赛中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浙江省第十三届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分区赛暨温州市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在永嘉县体育馆举行。比赛吸引我市40多支队伍、600多名跆拳道好手切磋技艺。

  比赛分为小学、初中、高中3个年龄段,设品势、竞技、跆拳道舞蹈等三个大项。赛事采用世界先进的电子打分系统,按照国内高级别赛事规格举行,组委会还邀请省内外5位国际级裁判、5位国家级裁判赴永嘉执裁。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温州胜霞、永嘉天极、温州天艺三支代表队获得总团体前三名。

  据温州市跆拳道协会副主席王守都介绍,浙江省大众跆拳道公开赛是我省业余跆拳道的最高水平赛事,由已故中国跆拳道奠基人之一、中国跆拳道国家队创始教练韩国平创立,从2006年首届“正官庄杯”到今年,历经13届。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已成为浙江省的一项品牌赛事。

  来源:温州晚报

  □叶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