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安全生产和“无欠薪”工作推进会

温州网 2018-12-10 17:28:56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平安建设“大起底、大整治、大巩固”专项行动成果,夯实平安建设基础,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强化民工清欠保支工作,促进全区用工管理态势良好,瓯江口规划建设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和“无欠薪”工作推进会,辖区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和工资专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瓯江口8月份以来的平安建设“大起底、大整治”阶段的工作成果,并对“大巩固”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宣贯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防护用品管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个在建项目高度重视工人职业健康防治、劳动防护用品规范化配备和使用,并对民工用工管理台账梳理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要清醒地认识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只争朝夕、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大提升”,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的基层基础;要责无旁贷,全面落实“无欠薪”行动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巩固社会稳定局面。(周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