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温州擂台·六比竞赛”邀你提建议

温州网 2018-12-11 07:37:00
向社会各界发出征集令,征集对2019年度“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开展的意见建议。

  温州网讯 为更好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推动“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深入开展,今天,市委办(考绩办)通过本报,向社会各界发出征集令,征集对2019年度“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开展的意见建议。

  “比质量、比位次、比创新、比项目、比环境、比担当”,今年8月,市委市政府开展“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在瓯越大地掀起一股大抓落实、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干事热潮。活动传递出“以实绩论英雄、拼担当看落实”的鲜明导向,通过搭建“县区比拼现场”“局长问政考场”“镇街亮绩赛场”等“互学互比互促”平台,激励全市上下协力抓项目、补短板、强攻坚,比出信念、比出定力、比出斗志。从重点项目开工落地到乡村振兴推进、从提升营商环境到深化改革开放……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纷纷亮出实招、新招和高招,一以贯之抓推进、雷厉风行抓落实,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干出了攻城拔寨、闯关夺隘的新气势,干出了虎口夺食、猛虎扑食的新劲头,也干出了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局面。

  为推进“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不断深化,市委办(考绩办)首次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意见建议。据悉,2019年度“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意见建议征集主要有四方面内容,分别是关于“县区比拼现场”“局长问政考场”“镇街亮绩赛场”三大平台活动开展形式、活动内容等方面的意见建议;2019年度县(市、区)和产业集聚区比看活动举办形式、项目督办等方面的意见建议;2019年市直部门督政活动、“对话局长”媒体问政交流活动议题、公众参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2019年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比拼主题、亮晒内容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征集自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5日止,社会各界可通过寄信、邮件、微信平台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2019年“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意见建议征集

  2018年,市委市政府在全市组织开展“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搭建“县区比拼现场”“局长问政考场”“镇街亮绩赛场”等“互学互比互促”平台,比质量、比位次、比创新、比项目、比环境、比担当,进一步营造大抓落实、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为更好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推动“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深入开展,现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2019年度“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开展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本通告之日起至2018年12月15日止。

  二、征集内容

  1.关于“县区比拼现场”“局长问政考场”“镇街亮绩赛场”三大平台活动开展形式、活动内容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关于2019年度县(市、区)和产业集聚区比看活动举办形式、项目督办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3.关于2019年市直部门督政活动、“对话局长”媒体问政交流活动议题、公众参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4.关于2019年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比拼主题、亮晒内容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来信,请寄往温州市鹿城区绣山路市行政管理中心主楼11楼市考绩办收。

  2.来邮,请发送邮件至wzskjb@163.com提出建议(邮件请注明“‘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意见建议”)。

  3.微信平台,请通过“温州督考”“温州发布”“温州日报”微信公众号提出意见建议。

  温州市委办(考绩办)

  2018年12月10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