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发展 又一工作站落户鹿城

温州网 2018-12-11 07:42:25

  温州网讯 近日,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学会工作站成立。该工作站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和鹿城区共建,旨在加强在技术攻关、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交流合作,助推该区鞋类等传统产业转型发展,助力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

  中国自动化学会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国家一级学术群众团体之一,是中国科协的组成部分。此次落户的工作站位于市区宽带路18号科技大楼。

  为推动工作站实质性运行,中国自动化学会将推荐专家,组成专家团队,整合各类创新要素,为鹿城企事业单位和民营企业提供技术、人才、项目咨询服务。通过提供科技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形式,组织学会专家和科技人员共同攻关。该区将成立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学会服务站温州(鹿城)服务中心,开展有关对接工作。康奈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江艳芳认为,该工作站的落地,将为诸多面临转型升级的制鞋等传统企业提供人才、技术等资源支撑,助力该企业实施两化融合、机器换人、智慧工厂等建设。

  来源:温州日报

  婷玮 夏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