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摆下问政“考场” 21个主管部门接受考评

温州网 2018-12-11 07:47:28

  温州网讯 日前,平阳县2018“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阳擂台·六比竞赛之局长问政专场举行。21个主管部门“一把手”走进问政“考场”,接受社会各界代表的现场“考评”。

  此次问政主要围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市场监督局、商务局、发改局等21个主管部门负责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电视问政已逐渐成为老百姓直面部门“一把手”的新趋势,不仅为老百姓改善民生问题提供了新渠道,也为平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了新思路。

  自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荣誉称号以来,该县以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为契机,全面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整治提升、交通秩序整治等十大专项行动。下一步,该县还将按照“三年创建、一轮创成”目标,立足“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的“创建初心”,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体系,将平阳建设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大步迈向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温州日报

  金珍杰白海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