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跑!温州元旦健身跑今起接受报名

温州网 2018-12-11 07:51:00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1日上午8:30至12月18日下午5:00,或人数报满为止。

  温州网讯 2019年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中国金茂杯”健身跑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院校、金融机构、驻温部队、社会团体等社会各阶层长跑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1日上午8:30至12月18日下午5:00,或人数报满为止。

  元旦健身跑是我市迎接新年的一项传统活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5届,2019年1月1日举行的将是第36届。

  本届元旦健身跑活动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各参加单位请登录2019年温州市元旦健身跑官方网站(http://wzjsp.ymty.66han.com)进行线上报名;也可关注“温州体育”或“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信息查询;具体报名方法详见官网报名指南。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马真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