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钱不还“耍赖” 跑去横店“追星”被抓

温州网 2018-12-11 07:59:29
潘某听闻有自己喜欢的明星也在,立刻踏上追星之旅。但未曾料想的是,当地民警巡查时发现潘某系法院布控对象,将其控制交付法院。

  温州网讯 永嘉男子潘某酷爱娱乐明星李易峰,听闻其在横店影视城拍戏,便追随其档期到了影视城观星。然而,潘某忽略了自己是法院的失信被执行人,结果被当地民警巡查时查获。昨日,潘某被永嘉县人民法院拘留15天。

  2014年6月起,潘某因做生意资金周转需要屡次向其朋友李某借款,李某多次通过现金和银行转账的方式向其交付,累计达到40万元。后潘某偿还部分借款本金,尚欠李某借款本金6万元。经李某多次催讨,潘某均未能偿还,李某将其诉至法院。2017年9月,永嘉县人民法院判决被告潘某归还原告李某借款6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潘某拒不归还。

  2018年2月,经申请,该案进入执行阶段。执行干警多次上门查找,潘某均避而不见,多次致电潘某劝其归还借款,向其阐明不及时清偿仍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但任凭执行干警费尽口舌,潘某仍然我行我素,后干脆以经商为名外出避债。法院将潘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发起网络布控。

  2018年11月,横店影视城某剧组开机拍戏,潘某听闻有自己喜欢的明星也在,立刻踏上追星之旅。但未曾料想的是,当地民警巡查时发现潘某系法院布控对象,将其控制交付法院。

  鉴于潘某还款态度消极,永嘉县人民法院对潘某采取司法拘留15天。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清溪

  漫画:文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