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已入冬 近期阴雨天唱主角

温州网 2018-12-11 08:12:00
我市已于12月8日正式入冬。同天,永嘉北部山区的溪下乡下起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温州网讯 近日直降的气温令人有一种“一秒入冬”的感觉,不用怀疑,就是入冬了!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我市已于12月8日正式入冬。同天,永嘉北部山区的溪下乡下起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那么市区会不会下雪呢?市气象台称,从目前的情况看,市区短期内没有下雪的希望。雪是看不成了,那什么时候可以晒太阳、晾衣服呢?这就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了:好消息是,11日晚些时候阴雨天气就会按下“暂停键”;坏消息是,“暂停”期间,我市将以阴转多云的天气为主,云系较多,没什么太阳,而且13日起,漫长的“雨天小调”又将再度“播放”,天气将以阴转小雨为主,并将持续到周末。

  气温方面,短期内最高气温起伏不大,将维持在13-14℃;今天最低气温将有所回升,到10℃左右。受弱冷空气影响,明后天的最低气温又会降至6-7℃,之后又会回升到10℃以上。

  “海派湿冷天气”已经开始发威,请市民朋友注意防寒保暖。

  来源:温州商报

  见习记者:孙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