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席卷美东南地区 30万户停电数百架航班取消

中国新闻网 2018-12-11 08:36:00

  中新网12月11日电据美媒报道,受到横扫美国南部冬季风暴的影响,南卡、北卡、维州和田纳西等地10日有超过30万户家庭和商店停电,至少有一人被报告因灾死亡。

  据报道,整个德州至南北卡地区在过去几天有数千航班被延误或取消,在夏洛特机场,10日仍有近400架航班取消。一些学校停课,道路关闭。

资料图:美国遭遇特大暴风雪天气的猛烈袭击。 中新社发 阮煜琳 摄

  气象学家特拉维斯10日表示:“一些学校停课,道路关闭,风暴的影响还很大。”

  特拉维斯说,维州惠特佩托附近区域落下了609毫米的大雪,往东241公里的斯沃森维尔也有508毫米积雪,北卡州的小山城Piney Creek降雪量也达到了520毫米。

  一些更大的城市也遭受重创。在维州,罗阿诺克、布莱克斯堡分别降下了381毫米和330毫米的大雪,导致维州理工大学延迟上课。该州首府里士满的降雪量也达到254毫米,迫使州政府关闭。维州交通局表示,该州大部分地区都发生了事故。

  “大部分工作人员全天都在努力地清理被大雪覆盖的道路。”维州交通局表示,“公众应避免不必要的旅行,因为冰冻状况仍在持续。”

  北卡州长罗伊?库珀也发布警告称,一些地区的停电状况预计会持续数日。截至10日早晨,该州有15万户面临停电。库珀说,该州高速巡逻队截至9日晚间共处理了500起事故。在夏洛特东南19公里外的马修斯,一名司机因为树木倒塌砸中汽车不幸遇难。

  另外,北卡西部山区遭遇了严重的风暴,美国国民警卫队被派往该地区,协助北卡应急部门、其他州部门和西部地区的民众抗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