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籍选手李朱濠男子200米蝶泳摘铜 徐嘉余进入仰泳决赛

温州网 2018-12-12 08:08:04

  温州网讯 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昨晚在杭州开幕。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温籍选手李朱濠以1分50秒39获得一枚铜牌,并创造新的全国纪录。

  李朱濠在昨天上午的200米蝶泳半决赛中位列第二,昨晚决赛排在第五道次出发。决赛中,李朱濠在第一个100米结束时暂列第二。不过因为前半程拼得太凶,之后渐渐被拉开距离,最终以1分50秒39获得第三名,同时创造新的全国纪录。日本选手濑户大也以1分48秒24的成绩夺冠,并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李朱濠赛后说,这是第一次在家乡的主场参加世界大赛,感觉很不错,自己已经全力以赴,很高兴能拿到一枚奖牌,但与濑户大也还有一定差距,希望向他学习,缩小差距。

  李朱濠还将参加男子100米蝶泳和50米蝶泳比赛,以及男女4×50米混合泳、男子4×50米混合泳、男子4×100米混合泳三项接力比赛。

  李朱濠今年19岁,2013年进入浙江省队,师从金牌教练徐国义。

  在昨晚的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温籍选手徐嘉余以49秒21位居小组第一,进入今晚的决赛。赛后徐嘉余表示,半决赛能顺利进决赛,获得好的道次,自己挺满意的。谈及主场比赛,他说,现场氛围很好,希望能在决赛顺利拿到金牌。

  从昨天起至本周末,2018年度国际泳联最后一场重头戏——短池世锦赛在杭州上演,来自178个国家和地区的962名游泳运动员将争夺46枚金牌。这是杭州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规格单项国际锦标赛,中国游泳队的健儿们将同诸多世界泳坛名将一决高下,温籍选手徐嘉余、李朱濠、柳雅欣等参与角逐。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海鹏 陈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