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三家人》主场拍摄杀青 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温州网 2018-12-12 08:08:00
在温拍摄期间,剧组踏遍11个县(市、区)。下个月,剧组将移师西班牙,继续完成剩余的拍摄工作。

  温州网讯 昨天,备受关注的电视连续剧《温州三家人》在龙湾区拍摄现场举行主场拍摄杀青仪式,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9月20日,《温州三家人》在温州开拍。该剧延续《温州一家人》《温州两家人》的时间脉络,将镜头对准新时代大背景下的温州新生代,以振兴实体经济为着力点,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相融合,走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从而促进本土制造业产业迈向世界,实现“世界的温州”“制造的帝国”。电视剧讲述在此过程中涌现的新时代温州人奋斗征程的新故事。

  在昨天的杀青仪式现场,《温州三家人》导演苏舟感慨万分,“在温州拍摄的这段时间,我深切感受到了温州人的热情好客。”他提到,有一场戏要在当地人家里拍摄,需要四五天时间,对方不但没有半点说辞,还请剧组工作人员吃饭,给大家准备礼物。另外让他感触颇深的是,通过《温州三家人》拍摄,对温州企业家有了另一层认识,“表面上看,企业家就是生意人,但其实他们要面对的风险重重,需要超强的毅力去坚持,还要有敢闯、敢拼的魄力,这应该就是‘温州精神’。”

  《温州三家人》展现的不仅是温州人形象,还是一场本地风土人情与自然风光合成的视觉盛宴。记者从剧组相关人员了解到,在温拍摄期间,剧组踏遍11个县(市、区)。下个月,剧组将移师西班牙,继续完成剩余的拍摄工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金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