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网红产品斩获“中国设计界奥斯卡” 系自主研发

温州网 2018-12-12 08:08:05

  温州网讯 温州企业自主研发设计的产品逐步受到业界认可。昨天,记者获悉,正泰集团自主研发设计的“泰极居家断路器”摘得2018年中国设计红星奖。该奖项素有“中国设计界奥斯卡”之誉。

  12月9日,2018年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400件作品获奖,其中至尊金奖1名、金奖8名、银奖9名、红星奖300余名,并有55件作品获得红星原创奖等各奖项。此次中国设计红星奖经过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丹麦等国内外近50位评委四轮评审后出炉。

  中国设计红星奖始于2006年,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和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共同发起创立,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中国权威的工业设计大奖,素有“中国设计界奥斯卡”之誉,也备受国外工业设计界的关注。

  正泰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泰极断路器”研发设计灵感来自“太极”,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美学,同时在产品选材和制造上从高品质、环保等方面入手,使断路器这款产品得到重塑。

  正泰集团将“泰极断路器”投向市场,也走了一条不同寻常路——众筹。今年4月份,正泰集团将“泰极断路器”在京东众筹平台发布,43天众筹到了近1.22亿元,远超预期。也因此,这款断路器成为了“网红”产品。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俊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