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增5家大学生驿站 10家见习基地

温州网 2018-12-12 08:08:00

  温州网讯 为了吸引更多基础性人才来温创业就业,近年来,市人力社保局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大学生驿站和就业见习基地就是其中两项“福利”。昨天,市人力社保学会七届二次理事会暨大学生驿站和市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召开,会议上,5家大学生驿站,复评通过的3家市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和今年新增的10家市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挂牌。

  据了解,大学生驿站是为来温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或大学生,提供临时免费或低价住宿,降低他们求职成本。2017年12月,位于矮凳桥78号市就业训练中心的首家大学生驿站投入使用。

  今年,为让更多来温的大学生、毕业生尽可能就近入住,市人力社保局扩大驿站覆盖范围,对于条件经合法工商营业登记,取得营业执照,有健全的管理规章制度,能够符合驿站低价要求的经济型酒店,发展为大学生驿站,并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和补贴。

  目前,锦江之星品尚酒店温州学院路店、汉庭酒店温州双屿客运中心店、宜必思温州会展中心机场大道店、亿庭连锁酒店(瓯海区)、汉庭酒店温州龙湾永强大道店成为首批挂牌大学生驿站的酒店。同时,根据新政,毕业学年的大学生也可申请入住驿站。今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或大学生,只需携带身份证和毕业证到市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学院中路5号人才大厦三楼,0577-88623639)登记,通过审核后就可领取入住凭证或入住优惠券。

  此外,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全市建立了见习基地300余家。今年,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等10家就业见习基地被认定为市级就业见习基地,同时市人力社保局对2016年认定的3家市级见习基地进行复评,本次授牌的就是这13家市级见习基地。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诸葛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