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又一温商回归项目开工奠基 总投资达21.59亿

温州网 2018-12-12 17:30:00
总投资达21.59亿元、占地350亩的温商回归项目——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工奠基,瓯江口产业落地渐入佳境。

  温州网讯 继12月8日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仅隔3天,12月12日,总投资达21.59亿元、占地350亩的温商回归项目——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工奠基,瓯江口产业落地渐入佳境。

  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体表、弹道穿透伤、动脉穿刺止、口鼻腔血等止血材料和烧伤急救材料研究的新兴生物高科技公司。该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全军烧伤研究所等单位创新性开展军民融合模式,首创出在国内、国际都具有领先性的“动静脉大血管极端出血急救止血新材料”,破解了世界医学史上动脉及大血管凶猛出血的快速止血难题,填补了国内外该领域的空白,可广泛应用于战场、国际维和、反恐维稳等伤员急救,在社会领域也将会为重大灾害救援、交通事故、旅行意外等自救互救方面提供有效保障。

  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主要建设军用、民用止血材料(体表止血材料、弹道穿透伤止血材料、动脉穿刺止血材料、口鼻腔止血材料)生产车间、欣乐加急救止血(烧伤)材料研究中心、研发中心、办公大楼、仓储物流中心、员工宿舍、急救抗菌止血材料、急救抗菌烧伤材料、军用海陆空急救包、灾难应急急救包、国际红十字会专用急救包、各类民用急救包生产车间及物流仓储中心、可降解止血创可贴、可降解体内止血材料、可降解鼻腔止血材料生产车间、科研实验及中试车间、专家公寓楼生活区。

  从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瓯锟科技产业园、三六五国际车展中心,到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是什么引得各领域项目接踵落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

  “瓯江口土地面积大,适合产业化发展,以及优越的营商环境、强烈的服务意识让我决定回乡投资,希望借此机会助推温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谈到为什么决定带领企业回到家乡,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显贵这样说道。

  近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着眼于发挥全市产业创新发展,加大对外开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主窗口和主渠道作用,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生命线”工程来抓,围绕实体制造业领域招大引强、招新引优,以“两个健康”引领全力打造全市最优、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精心谋划、精准招商、有效落实,成功引进优质型重大产业项目,为瓯江口产业平台发展,城市能级提升打下坚实基础。针对招引项目成立专门的联络员和服务小组,提前进行方案设计和审查,预测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前做好预案,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和“一次都不跑”,全程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做企业的“贴心人”、“暖心人”和“娘家人”,助推企业落地、生根、发芽。(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