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设立上市风险共担基金

2018-12-12 20:48:00

  苍南的2018年上市工作可圈可点。目前,苍南共有拟上市、挂牌企业梯队25家,拟上市企业19家、拟挂牌企业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共5家,累计8家企业完成上市签约。今年以来,新增5家上市签约企业,累计新增股份有限公司19家,上市梯队阵容越来越强。

  针对企业“不愿上市”问题,苍南设立5000万元上市风险共担基金,在税收返还、用地保障、企业保护等方面给予全方位全过程的支持。为进一步加快企业上市步伐,苍南县探索推出企业上市“H+A”模式,鼓励企业在港交所上市,并实行分段奖励,减轻企业上市成本,签约奖励200万元、报会奖励500万元、上市奖励500万元,总数可达1200万元,可以说是全市力度最大;对H股上市后转A股的再奖励1000万元。同时,加大拟上市企业的用地保障力度,优先安排用地需求、优先供地,已为熊猫乳业、苍南仪表、诚德科技、维融科技等拟上市重点企业提供工业用地175亩,在项目招引落地过程中,也把企业上市作为条件之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