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打造高质量上市梯队

2018-12-12 22:51:00

  乐清市的上市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今年,乐清新增报省证监局辅导备案企业2家,总数达5家,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2家,累计20家,新增IPO签约企业7家,累计21家,新增股份有限公司20家,上市梯队企业数量动态调整至50家。

  在上市的新征途中,乐清有着自己的独门秘诀。为了扫清上市“障碍”,乐清市相关部门连续走访汇总一批业绩稳定、技术含量高的优质企业,掌握上市意愿、行业地位及产品成长性等情况,将有上市意愿的企业及时纳入上市梯队培育,并及时梳理拟上市企业存在的问题,定期协调解决。建立完善问题落实和督查机制,按照“定措施、定时间、定责任、定人员”的原则,对企业上市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盯住不放,跟踪落实,切实为上市扫清障碍。

  此外,乐清出台有效政策,帮扶企业帮助缓解涉及的税收政策、不动产权证、历史沿革、资产重组、合规证明等方面的问题,大大提高企业上市积极性,并提高涉及企业上市的有关部门服务意识,实施全程跟踪服务,开辟绿色通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