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学习“兰小草”以讲堂构筑道德链

2018-12-12 14:44: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吴隆东 陈敬)“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12月10日下午,一首《春夜喜雨》拉开了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举办的“道德讲堂”序幕。

  该公司本期“道德讲堂”主题为“学习兰小草,构筑道德链”。活动中,60多名干部员工在静默“做反省”环节中,通过反思和回忆,寻找自己在工作、生活中有哪些实际行动奉献社会,践行志愿服务,实现自身价值。随后,在学唱歌和学模范的环节中,大家学习“兰小草”的感人事迹,接受心灵的洗礼,为其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据了解,该公司坚持每月举办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将每期传统的“学模范、做反省、诵经典、鞠躬礼、做善事、发善心、送吉祥、唱歌曲”八个环节自然地糅为一体,动人的讲述、难忘的画面、平凡中的感动让现场的每一个人心潮起伏、为之动容,普遍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从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奉献社会,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接力“兰小草”,崇尚道德新风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