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 从土地摘牌到开工只用了13天

温州网 2018-12-13 07:54:00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随着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宣布开工令,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正式奠基开工。该项目是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首个军民融合项目,其研发生产的急救止血新材料将填补国内行业空白。

  项目投资方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体表、弹道穿透伤、动脉穿刺止、口鼻腔血等止血材料和烧伤急救材料研究的新兴生物高科技公司。2011年起,该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全军烧伤研究所等单位联合开展研究,历时7年成功研发出急救止血新材料,成功破解了困扰世界医界动脉及大血管凶猛出血的快速止血难题。相关产品在军用民用领域都拥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和广阔市场的空间。

  作为急救止血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基地,昨天开工的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1.6亿元,占地350亩,将分三期建设,包括体表止血材料、可降解体内止血材料、烧伤急救材料生产车间和急救止血材料研究中心、总部办公大楼、仓储物流中心、公寓宿舍等。该项目是今年我市温商回归重大产业项目之一。

  “从土地摘牌到项目开工只用了13天,这是我们创下的新纪录。”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介绍,跑出“欣乐加速度”,得益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全方位服务,落实专班专人实时跟进对接,为企业提前预测研判难题、提前落实应对措施,保障项目顺利快速推进。

  今年以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立足“产城融合”发展理念,围绕实体制造业领域招大引强、招优引新,先后招引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2个,总投资159.6亿元。其中,列入“152”工程的4个20亿以上项目,已全部实现当年签约、当年落地开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