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追尾像被“剃了头” 司机说个子矮救他一命

温州网 2018-12-13 08:13:00
12月10日晚上,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纬十七路与经五路交叉口,一辆银色轿车与一辆红色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轿车司机惊险地躲过一劫。
事发现场

  温州网讯 12月10日晚上,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纬十七路与经五路交叉口,一辆银色轿车与一辆红色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轿车司机惊险地躲过一劫。

  接警后,乐清市交警大队翁垟中队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货车车斗载着钢筋柱,其中一根直接贯穿一辆银色轿车的车身,整个轿车车顶被掀开,好像被“剃了头”一样,轿车安全气囊弹出,应急双向灯不停闪烁,场面十分惊险。

  民警随即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轿车司机说,他和妻子回家途中经过温州经开区纬十七路与经五路交叉口,因与妻子发生口角,没有注意前方货车,待发现情况不妙采取刹车时已经来不及。万幸的是,他的个子不高,不到1.6米,钢筋柱从他的头顶上方穿过,没有造成伤害,事发后一直后怕不已,妻子更是瘫在马路旁边站不起来。货车司机说,他停在路口等红绿灯,忽然身子往前剧烈运动,下车后发现后方一辆轿车撞到自己的货车尾部,吓了一跳。

  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联络员:吴祎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