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举办金融支持民营企业专场项目路演活动

温州网 2018-12-13 09:27:41

  温州网讯 (记者 姜蕾蕾)为助力温州加快打造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进一步提升金融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和促进作用,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2月12日,温州市金融办牵头在温州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举办金融支持民营企业专场项目路演活动,旨在为温州意向对接资本市场的民营企业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为项目和资金的对接搭建桥梁,为企业融资拓宽渠道和优化服务。来自我市的温州嘉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发展前景好的公司带着7个项目参加路演。

  今年以来,温州积极响应全省“凤凰行动”计划,进一步实施“千企股改、百企上市”战略,引导企业开展并购重组。进一步树立企业家的现代企业意识,深化企业股改和规范化提升,完善企业上市培育工作机制。有序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在资本市场上市、挂牌融资。同时,为进一步打造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发展,温州搭建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作为产业投资基金与企业信息的对接平台,并推出相关优惠措施鼓励政府产业基金与优质基金机构合作设立创业投资基金、私募股权基金,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打造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发展。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金融办、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办、温州市信保基金运行中心协办,12家股权投资机构及我市20余家有融资需求企业负责人参加路演活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