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诚信建设万里行”征文大赛启动

温婉 2018-12-13 10:20:00

  为了进一步加强温州诚信建设,打造“信用温州”品牌,温州市“诚信建设万里行”征文大赛已拉开序幕。

  本次征文活动是“诚信建设万里行”温州站系列活动之一,由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信用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赛事面向全体市民开放,所有关注我市诚信建设工作、关心温州信用发展的市民均可参与。同时,本次挑战赛还设立团队组织奖,温州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建议组队参与本次赛事。

  本次征文大赛采取开放式命题,参赛者以“诚信”为主题,自行创作1篇字数在500到1500字左右的原创作品。参赛选手可以以给诚信建设提工作建议、发表评论文章、讲述诚信故事等方式参与作品的写作。个人参赛选手直接将作品以word文档形式(作品命名:【个人】+姓名+题目+联系方式)于12月23日24:00前发送作品至指定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逾期视为无效作品。组队参赛者由负责人汇总将文章统一打包发至邮箱。

  所有参赛者请加入本次征文活动官方QQ群:704934522,以便于接收赛事信息,群内设置有赛事客服全程解答赛事有关事项。

  本次征文活动设置了丰厚的个人大奖,其中个人大奖一等奖奖金高达2000元。赛事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此外,温州新闻网征文专题页面也将对本次赛事的优秀作品予以展示。

  建设诚信之城,你的参与很重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