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率区招商考察团赴广州考察

温州网 2018-12-13 10:17:00
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率洞头区招商考察团赴广州考察,学习广州在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先进理念和做法,从而进一步激发我区发展建设的内生动力,深化“海上花园”建设。
实地考察。
在励丰公司体验互动项目。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蔡奕群潘道阳)12月7日—8日两天,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率洞头区招商考察团赴广州考察,学习广州在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先进理念和做法,从而进一步激发我区发展建设的内生动力,深化“海上花园”建设。

  在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大数据、精细模型、场景复原、动态长卷等亮点展示,把广州的城市概况、建设历史和名称保护立体呈现,让考察团眼前一亮,印象深刻。

  考察团一行第二站来到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流溪湾丰华园,实地察看和了解该地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该园区建设有500多亩的现代化农业种植园、现代化温室种植大棚2万多平方,有机融合体验观赏区域、花海区域、亲水区域、农家乐、特色农产品展销区和藤木长廊等多个各具特色的区域,打造集农业观光休闲、科普教育、体验娱乐、生产流通于一体的都市型生态农业节点,树立了农业生态、质量和附加值高效融合的优秀典范。记者看到,虽然正值冷空气的到来,给园区添了了几分萧肃,但仍挡不住孩子们来这里游玩的热情。该园区在注重游客体验感以及不断创新、贴近游客想法的理念,以及对自身发展清晰的定位目标,都让考察组一行得到充分启发。

  走进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听取该公司在灯光秀、互动体验等方面的策划思路和具体案例,并诚邀该公司项目负责人前往我区进行实地考察,为我区夜游项目出谋划策。随后,考察团还前往广州市绿轴广场实地进行综合体夜游体验。

  一路行来、一路考察,看重大项目、品城市规划、观基础建设,广州在各方面的建设亮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蛟虎指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吸收、积极借鉴,把广州在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再结合洞头自身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攻坚突破,切实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为洞头全域旅游发展探索新道路、为美丽乡村建设再增新思路,为我区实现“全国海岛振兴样板”目标再添新动力,为建设“海上花园”贡献更大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