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出席县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并讲话

温州网 2018-12-13 10:32:00
12月6日上午,文成县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共聚一堂,共谋未来妇女事业发展蓝图。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12月6日上午,文成县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共聚一堂,共谋未来妇女事业发展蓝图。

  县委书记王彩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等参加开幕式。市妇联主席黄慧、兄弟县(市、区)妇联负责人、县群团组织代表到会祝贺。

  王彩莲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文成县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聚焦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创业创新、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推进妇联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广大妇女同志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各项建设事业,涌现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双学双比”女能手、省“三八红旗手”、省“巾帼建功标兵”等一大批妇女先进典型,充分展示了文成妇女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

  王彩莲指出,全县各级妇联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妇女工作,走出机关、走向基层,切实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连心桥”。全县广大妇女要撑起文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争当时代新女性,争当发展排头兵,争当文明先行者,为发展经济、弘扬文明、维护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妇女工作,全力保障妇女事业,加强妇女干部培养,当好妇女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推进妇女事业新发展、开创妇女工作新格局。

  县妇联主席钟雪华代表县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文成县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县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的妇女工作及基本经验,明确今后五年文成妇联将大力实施思想引领工程、创业提升工程、幸福家庭工程、维权关爱工程、强基固本工程五项工程,助力“三美文成”建设。寄望妇女群众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书写文成妇女事业创新发展的崭新篇章。(记者刘超荣/文郑国统/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