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出席龙丽温高速公路建设座谈会

温州网 2018-12-13 10:33:00
12月7日,龙丽温高速公路建设座谈会在我县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利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县领导王彩莲、吴昌亮、张行安等出席会议。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12月7日,龙丽温高速公路建设座谈会在我县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利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县领导王彩莲、吴昌亮、张行安等出席会议。

  会议就温州综合交通工作、龙丽温高速度公路及四好公路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中的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别交流发言,为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工作畅谈想法,建言献策。

  会上,陈利幸指出,龙丽温高速已经进入实质性施工、实质性建设、即将收获结果的关键节点。前阶段工作中,各市、县高度重视,按照原先计划顺利有序推进,项目进展顺利,在推进施工过程中做到了无障碍施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各阶段工作,确保全线按期建成通车,更进一步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

  陈利幸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推进过程的关键问题,攻克难题,实质性推进,确保完成既定目标。要在明确大方向的基础上,群策群力,发挥基层干部力量,控制好关键控制性的节点工程。要对照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项目建设的目标,保障技术支撑和资金保障,把龙丽温高速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予以推进。要按照品质工程、精致化高速公路的要求,高质、快速、安全推动龙丽温高速公路建设。(记者刘超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