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参加县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

温州网 2018-12-13 10:37:00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2018年市县长项目进展及2019年谋划情况;各项目联系负责人汇报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举措。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12月11日下午,文成县召开县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县领导王彩莲、蔡爱东、季昌丰、郑文东、吴昌亮、张行安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2018年市县长项目进展及2019年谋划情况;各项目联系负责人汇报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举措。

  县委书记王彩莲在会上指出,抓发展重在抓产业项目,重大产业项目更是重中之重。各相关乡镇、部门及主要负责人要深化思想认识,认清短板差距,紧盯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逐个环节抓好落实。

  王彩莲要求,要加大项目包装力度,提高项目包装的高度、广度以及深度;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要加强把关,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用好招商地图,强化招商力量配置,防止招引项目房地产化,切实提高招商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在项目推进中,要做好生态红线保护及景观资源的协调问题,牢牢守好生态红线的底线,加强景观资源的协调性;在操作层面上,要加强督查通报,把握大方向,定期梳理问题,围绕项目质量实施考核,倒逼招商效率不断提升;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坚持一把手亲自抓,通过提高工作效率,落实督导督查考核,有效推进项目建设;项目主要负责人要到实地了解情况,切实摸清各项目进展状况,对发现的推进慢等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又好又快发展。

  王彩莲强调,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上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不断开创全县经济社会有序发展的新局面。(记者林佳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