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对外开放大会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赴温州保税物流中心督查

2018-12-13 17:22:45

  温州网(通讯员 陈丹琪)12月11日下午,由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徐幸带队的浙江省对外开放大会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来到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温州保税物流中心督查工作,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及温州保税物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过程中,保税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近期业务量完成情况、下步业务拓展计划,以及以温州保税物流中心为基底进行申报综保区的可行性与必要性。

  省对外开放大会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对温州保税物流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交通优势表示肯定,并鼓励该中心应该依托温州对跨境商品旺盛的消费需求,争取跨境电商政策,努力实现保税仓储与跨境电商两大平台的叠加,并进一步向综保区发展,助力温州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集散中心和世界(温州)华商综合试验区的建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